过往文章资料库: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简 介



「 玄 妙 」主 题 是 以 玄 学 结 合 人 生 攻 略 , 优 化 际 遇 。 相 关 的 服 务 可 於 服 务 计 画 中 得 知 。

另 外 也 有 玄 学 专 栏 , 由 浅 入 深 , 介 绍 不 同 玄 学 的 理 论 和 实 践 。

紫 微 人 生 介 绍 紫 微 斗 数 及 其 应 用 方 法 ; 虽 然 其 历 史 源 流 不 及 四 柱 八 字 , 但 准 验 度 很 高 。 风 水 圣 地 综 论 各 派 风 水 , 融 汇 古 今 学 理 , 入 门 与 进 阶 俱 备 。 卜 卦 先 知 分 析 占 卜 之 方 法 , 实 用 性 强 。

人 相 巡 查 以 客 观 角 度 审 视 相 学 , 收 即 学 即 用 之 效 。 而 中 药 验 方 则 为 中 医 方 剂 之 列 明 , 助 网 友 轻 松 的 固 本 培 元 。

而 编 辑 部 亦 收 集 了 不 同 观 点 , 以 宏 观 科 学 精 神 阐 释 命 理 学 的 窍 妙 及 不 足 , 破 除 迷 信 、 探 求 真 理 。 详 情 可 见 命 运 乐 章

若 有 任 何 疑 问 或 建 议 , 「 玄 妙 」 随 时 候 教 , 敬 请 联 络 我 们


主页
简介
服务计划
联络我们
非主流
B5
2007 (c) Copyright Fate Oracle. All rights reserved.